主题: 千万别随便结婚,这就是女孩嫁人后的代价...

  • 果子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0308
  • 回复:1
  • 发表于:2014/12/8 15:55:30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威尼斯人娱乐平台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嫁出去的女儿,泼出去的水。

每一个女孩出嫁之前,都是一个小公主。

出嫁之后,纷纷变成一个女汉子。如果说,女人是水做的,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!请看真相:



一、工资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出嫁前:白领月工资5000元,美滋滋花1500元和闺蜜逛街、买衣服,1000元美容美甲,500元给爸妈伙食费,还能自己存下2000元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出嫁后:还是5000元工资,和老公一起供房1000元,和闺蜜逛街就没有了,省下来的钱买小孩的衣服和老公的衣服,美容美甲也算了,想想就心疼,还不如今晚给小孩报一个学习班来的实惠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二、购物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出嫁前:买的都是包包鞋子裙子唇膏面膜腮红,零食,小玩意……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出嫁后:买的都是孩纸尿片奶粉,老公衣服裤子,还有最重要的是逛市场,买菜……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

三、假期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出嫁前:跟闺蜜们逛街K歌泡吧通宵,简单说,就是爱怎么high就怎么high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出嫁后:窝在家里带孩子,上菜市场买菜,在家做饭做菜拖地洗衣服,一句话,就是家务一日游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

四、力气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出嫁前:娇滴滴的碰到一只蟑螂都晕过去了,等待亲爱的ta来解救。活脱脱一枚软妹纸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出嫁后:扛米扛油扛孩纸,一天三顿做饭洗碗拖地全包。瞬间变成女汉子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

五、脾气

出嫁前:“亲爱的,快点吃好吗?都凉了。”“好嘛好嘛,就这样啦。”

出嫁后:“妈的,快给我吃下去!”“爱干不干,不干滚蛋!”

六、谈价还价

出嫁前:“真的打五折啊?哇!太感谢您啦!”

出嫁后:“五折?骗谁啊!和夜市一样的,一折卖不卖?不卖,走!”

七、拍照

出嫁前:360个姿势玩自拍,寻找最美拍照角度。每天晒几个自拍照到朋友圈。

出嫁后:小孩无论吃饭、睡觉、走路、欢笑,甚至拉粑粑都是最佳拍照素材,每天晒几个孩子的靓照到朋友圈。

八、个人形象

出嫁前:必须化妆!必须穿戴整齐!必须发型穿着时尚有气质。

出嫁后:随便把头发往头上一挽,像个鸟巢神马的也无所谓,随便穿个运动服巴拉个大拖鞋就出门——有的女汉子甚至出门还忘记穿bra。汗啊!

更重要的是,万一,不小心嫁给一个“又丑又花心的”,那这个代价就不止是上面那些啦!



母亲的不忍流泪和父亲的故作坚强,都在你步入婚姻殿堂的那一刻崩溃。十月怀胎,牙牙学语,教育,工作,恋爱,一切的一切安排和用心良苦,都敌不过你现在选择的决绝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一个人带着二十几年的亲情、友情、乡情去到另一个地方,然后从新开始,创造一个新的回忆,之前的,都成了过往。

十几年甚至二十年的朋友只能一一惜别,相见无期,一南一北,无数场友谊随你的远嫁如云流水,无法停驻。

没有人会原谅你的出格,在这里你已经不是父母旁边那个永远长不大的傻丫头,你是妻子,你是儿媳,你是个十足的大人……

娶了女孩的男孩子们,请更珍惜身边的妻子。她,为了一个你放弃了过往的一切,你买断了她的后半生,请深深对她负责,如果你不能,请不要娶她,因为,你永远伤不起.
  
  • 更不会爱
  • 发表于:2018/1/4 15:38:27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顶~!



http://www.szxhuv.com/
(0)
(0)
  
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,不再提供回复功能,请勿尝试回复!!